121418公路行一路上有「蘇仔」同行,幫忙料理許多事情,讓我可以盡情地拍照,而無後顧之憂,才能拍攝那麼多賞心悅目的照片,特此感謝!感恩喔(肛溫37度半)!


對了!「蘇仔」是何許人也?在此介紹一下:


「蘇仔」乃阿人的老婆,初至我家時,我們叫他「阿惠」因為我妹的名字也有一個「惠」字,有時叫「惠仔」兩個人同時回答,為了區別,索性以他的姓來稱呼她叫「蘇仔」,因為我家只有她姓蘇。雖然妹妹結婚以後不再有名字上的困擾,但我還是喜歡叫她「蘇仔」。


    自從潛心學習攝影以來,一有拍攝作品,總會與「蘇仔」分享,一同欣賞或檢討,雖然她不太操作相機,但對於拍照已有相當認識,假以時日其拍照技術必可與阿人等量齊觀。


    在我精神不濟時,「蘇仔」可以幫忙開車,當我醉心於某一景點時,她會幫忙尋找另一個景點,遇有精彩畫面,為掌握時效,不忍休息,他又可以讓我「茶來張口,飯來伸手」,且這些年來,她已是我的「最佳        Model」,出門拍照,有「蘇仔」同行,一切安啦!



18公路104K




18公路105K



18公路102.5 K




18公路105K



18公路103 K



 
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uykkr 的頭像
    muykkr

    阿人的部落格-柚城故事

    muyk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